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彬县县委隆重举行彬县青少年“模拟法庭”公演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1月08日 点击数:1356

 
      1月7日,共青团彬县县委在彬州宾馆组织开展了彬县青少年“模拟法庭”公演活动。来自城区5所中学的六百多名青少年观看了公演。通过青少年的亲自参与,亲身体验,不仅激发了青少年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兴趣与热情,而且为在场的所有青少年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县人大副主任兰宏民同志、县政府副县长王阳峰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刘忠存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次公演活动由团县委书记徐亚莉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王阳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王阳峰强调法制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广大青少年进行法制教育,是学校、家庭、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团县委要始终如一地坚持对青少年进行行之有效的法制教育,力求取得良好效果。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县青少年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为青少年自觉养成良好的法制意识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文章:商州区团委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

下一篇文章: 安康旬阳青少年丰富多采活动庆元旦迎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