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渭南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工作会在大荔项目办召开

更新时间: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1780

为保证西部计划各项政策落实,强化对志愿者的权益保障,促进渭南市西部计划工作质量整体提升,渭南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11月21日下午在大荔县电商大厦六楼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渭南团市委副书记张晓锋、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峰、市青联秘书长张力、团大荔县委书记刘青以及各项目县分管领导和志愿者代表50余人。


图片1.png


渭南市青联秘书长张力同志就2019年西部计划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大荔县和富平县分管志愿者领导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志愿者代表也对自己近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团市委副书记张晓锋与志愿者亲切交流,并对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志愿者要脚踏实地,勤奋努力,拜人民为师,充分汲取基层养分。第二希望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建设、社会的进步、民族的复兴之中。第三希望志愿者,要永久奋斗,勇于开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各项目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社保和商保全覆盖。二是县级项目办和服务单位要积极为志愿者提供住宿、用餐等方面的生活便利。三是继续抓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建设和管理工作。并为参会志愿者发送了慰问品。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工作会加深了各位志愿者服务基层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的点滴中展现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篇文章:西安培华学院2019年第四届志愿服务文化节 暨禁毒防艾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文章: 传承延安精神 讲好红色故事——延安市第二届红领巾讲解员讲解技能大赛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