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陕西省委、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 “三秦青年服务一卡通”项目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19年11月07日 点击数:12776

1573098016216182.jpg


11月5日下午,共青团陕西省委“三秦青年服务一卡通”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齐国华,尊一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喻文涌参加签约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国家大力推进信息化,要求将信息化贯穿我国现代化进程始终。《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提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信息化发展道路,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为主线,以建设网络强国为目标,着力增强国家信息化发展能力,着力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着力优化信息化发展环境。《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明确要求大力实施“网上共青团”工程,以“智慧团建”和“青年之声”为重点,建设工作网、联系网、服务网“三网合一”的“网上共青团”,团省委结合我省实际构建“一库、一平台、两入口、N应用”信息化建设架构,形成“互联网+共青团”格局,实现团网深度融合、团青充分互动、线上线下一体运行。“三秦青年服务一卡通”项目是共青团陕西省委立足共青团组织主责主业工作的重要创新性探索,打造凝聚陕西青少年的中心阵地,为直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上,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齐国华致辞,他首先感谢团省委、尊一集团对民生银行的信任和肯定。希望以此签约仪式为新起点,携手团省委、尊一集团努力做好项目落地,以“三秦青年服务一卡通”为载体,做实省内广大团干、团员和国企青年职工、在校学生的金融服务工作,持续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服务产品,探索金融支持青年工作的新模式。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对民生银行和尊一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 “三秦青年服务一卡通”应用系统,作为陕西青少年大数据平台“N应用”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一卡通”平台整合公交、地铁、银行、景区、商户等多方高频次、刚需的服务优惠权益,有效激活用户,增强青少年用户粘性和青少年归属感。他希望合作三方的团队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调研分析青年服务高频刚性需求,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和市场资源,为广大青年、团员、志愿者提供更多贴心的优质服务,实现多赢。

活动结束后,领导、嘉宾们前往民生银行民企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进一步了解民生银行对广大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以及个人客户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


1573098016913256.jpg

 


上一篇文章:我省代表团在第十六届 “挑战杯”国赛中 喜获佳绩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省青联赴吴堡县开展公益关爱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