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安康市举办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表彰会暨少先队名师大篷车送培活动

更新时间: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1683

20191012121518_2235.jpg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加强安康少先队队伍建设,10月11日,团安康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在恒口示范区联合举办了安康市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表彰会暨“少先队名师大篷车”送培活动。副市长寇全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表彰会上,寇全安首先向全市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少先队与祖国同奋进、与安康同发展,始终坚持抓政治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全市追赶超越作出了重要贡献。寇全安寄语全市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把五彩斑斓的“小梦想”汇入民族复兴的“大梦想”,长大后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勉励全市少先队辅导员牢记使命,矢志耕耘,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和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师益友;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少年儿童人生追求的引领者、实践体验的组织者、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者。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安康市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参观了恒口小学少先队阵地和校园文化建设,观看了少先队员建队日主题队会表演,6名少先队活动名师围绕“少先队礼仪、思政启蒙教育、鼓号队建设和培训、少先队活动展示、辅导员技能提升”等开展了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012113442.jpg

上一篇文章:益起来行动 致敬七十年 韩城团市委开展“伙伴讲堂”活动

下一篇文章: 汉中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示范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