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暨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2年11月22日 点击数:16522

11月21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暨培训会议,对全省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以及青年讲师团成员进行了一次深入辅导动员。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二级巡视员王军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团省委讲师团成员步洋洋、陈露作示范宣讲。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部署,逐级遴选骨干力量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实现对青年的广泛覆盖;要把准大会精神,做好结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准要求、领受任务,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人格力量、实践力量;要提升宣讲能力,把党的科学理论讲清、讲实、讲活,提升青年对党的科学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增强宣讲实效,广泛开展主题式、互动式、实践式宣讲,使青年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温度;要营造浓厚氛围,依托团属网络新媒体平台形成正面宣传强势,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党热情、自信豪情和奋斗激情。

下一阶段,团省委将按照统一工作部署,面向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和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年,全面铺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持续推出走青年路、说青年话、有青年味的宣讲产品,进一步在全省共青团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青马工程”第十六期高校班集中理论学习暨学联学生会组织秋季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