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2年10月27日 点击数:10339

10月27日,团省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团省委书记徐永胜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了参加盛会的感受,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改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

徐永胜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关心关爱,陕西共青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徐永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党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盯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筹备工作,紧盯省委目标责任考核各项任务,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打造模范机关和过硬队伍,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团的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不断开创陕西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黄华主持。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召开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