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召开"七一"表彰会暨2021年度考核表彰会

更新时间:22年07月01日 点击数:13154

1656661308160301.jpg

7月1日上午,团省委召开“七一”庆祝暨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黄华主持。

会上,对2021-2022年度团省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团省委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和直属单位签订了《团省委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

团省委书记徐永胜就如何做好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素质;二是要夯实工作基础,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展现良好形象;四是要强化结果运用,激发干事热情。同时,以“对标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 扛起从严治团硬担当 锤炼团干部过硬作风 展现共青团良好形象”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永胜同志的党课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了当前全省共青团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广大团干部在突出理论学习坚定信仰方面要有“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的谦虚和勤奋,在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落实方面要有“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坚韧和担当,在深入调查研究服务青年方面要有“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的真心和实意,在加强纪律建设严守规矩方面要有“守得住小节,经得住诱惑”的警醒和敬畏,勇做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新时代团干部,以实干实绩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同心庆回归·青春在征途”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直播活动启动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