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情暖冬至 感恩有您” ——记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师生为防疫一线驻地执勤工作者送温暖

更新时间:21年12月21日 点击数:1949

恰逢冬至,阳生春又来。由共青团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学院烹饪大师周建美、米佳等带领烹饪专业五百余名青年大学生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为保证大家中午可以吃到新鲜美味的水饺,学生们一大早就开始包饺子,当知道是要给一线逆行者包饺子送饺子,学生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

1640077644997902.png

第一锅饺子刚煮出来,学生们贴心的打包,三组师生代表分头行动为西咸新区综合执法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阳高速出口防疫组、泾阳县环卫、医护人员、泾阳县三渠镇派出所、三渠镇执勤岗、三渠镇挡架桥村、大寨村等十多家单位送去热水饺一百多份、手工自制奶茶三百杯、水果十五箱,并送去了学院师生对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工作人员深切的节日祝福和真挚的感恩之情,“你们辛苦了,感恩有您”。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阳高速出口执勤岗刘利热泪盈眶的说道:“太感动了,在传统的小年之际,你们学院送来了水饺、奶茶、水果等,激动的不知道说啥好,心里暖暖的,为大学生点赞,疫情终将过去,中国加油,西安加油!”


上一篇文章:庆华青年闻令而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