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特能集团庆华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主题展览

更新时间:21年11月27日 点击数:1920

11月25日至26日,特能集团庆华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主题展览。庆华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现场参观主题展览。

295699916.jpg

此次展览是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主题展览共展出反映人民兵工90周年波澜壮阔历史的展板27块,主要分为历史沿革、亲切关怀、革命烽火、建设发展、改革开放、迈进新时代、先进模范、两院院士等,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文字和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图表,生动展现了90年来人民兵工在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走过了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光辉历程。

庆华公司团委把此次观展活动作为2021年度团干部培训重要内容,邀请公司企业文化干事张静进行现场讲解,进一步激发共青团干部坚定履行强军首责,推动美好庆华现代化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各团支部积极组织本单位团员青年前往现场观展,在学习兵工史中增强新时兵工青年的自豪感,引导青年扎根庆华,奉献兵工。

庆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观展活动,先后分23批次组织近2000名员工在不同时段现场参观。后续,庆华公司将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主题展览内容放置至火工生产区,便于员工工间休息时进一步观展学习。

上一篇文章:青春专列,在深耕公益服务中实现共青团 “三力提升”

下一篇文章: 第一届延安市中学团委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暨2021年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