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铜川市王益区举行2021年“大爱王益·圆梦金秋” 资助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2032

9月1日,2021年王益区“大爱王益·圆梦金秋”资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1631167517218364.png

仪式上,铜川市王益区教科体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致辞发言,区慈善协会介绍了2021年99公益日网捐项目,区妇联宣读了资助名单,团区委介绍了15家爱心企业情况,爱心企业和资助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为大学生们发放了助学金。活动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敏为爱心企业家颁发证书。

本次捐资助学共包括由民政局申请的“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20人9.6万元,由团区委申请的“中国茅台·国之栋梁”“爱心100”公益助学项目8人4万元,由区慈善协会申请的铜川市慈善协会助学、王益区慈善协会“声威”助学项目20人3.46万元,由团区委与区妇联动员青企协成员单位、女企协成员单位以及社会爱心企业家共同筹集资金17人3.4万元,由工商联组织个体私营协会举办的爱心助学活动五部分组成,总共为64名贫困大学生发放20.26万元助学金。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发奋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一如既往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渭南市委举办“强国有我、青春振农”助力乡村振兴中秋直播带货活动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汉台区委协办全市“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青年大讨论——彰显青春担当,作答“振兴之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