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组织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更新时间:21年08月05日 点击数:2689

8月4日上午,团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省图书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共分8个篇章,涵盖300余件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通过近距离观看档案资料、聆听细致讲解,更加直观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从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激励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专题学习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