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1295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30日下午,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植树活动在空港新城城市中心公园举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1.png

在植树现场,空港新城城市中心公园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的项目整体的情况后,青年团员奔赴指定种植区域,挥动着手中的铁锹,个个热情高涨,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

植树结束后,青年团员参观了信息产业部电子综合勘察研究院承担的2020年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科研项目试验现场,该项目通过研究重塑与原状黄土及其接触带非饱和入渗规律、海绵城市复杂水源入渗环境下黄土增湿变形及其湿陷性,最终提出大厚度湿陷性黄土明挖综合管廊防排水与地基处理技术、湿陷性黄土区市政道路中央生态滤沟防排渗水调蓄技术,研究结果将填补目前湿陷性黄土市政工程领域地基处理关键技术的空白。参观过程中,项目组成员徐光耀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现场试验情况,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活动意在倡导青年团员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出一份力,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绿色拥抱陕西的山川大地,把多彩陕西建设得越来越美丽,奋力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陕西新未来。


上一篇文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十四运志愿者服务礼仪专项培训会

下一篇文章: 榆林市榆阳团区委机关党支部赴靖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