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咸阳市委召开收假收心会暨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开班式

更新时间:21年02月22日 点击数:1333

2月18日上午8:30,团咸阳市委召开收假收心会暨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开班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副书记李宏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2085610.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市委书记杨长亚同志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张海文同志在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第二次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论丛》部分内容,同时干部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辅导讲话视频,为2021年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团咸阳市委各部室汇报了全年工作打算和近期工作安排,讨论了2021年共青团咸阳市委工作要点,提出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与会领导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

团咸阳市委副书记李宏同志要求,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辛丑牛年开年之际,全体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辛勤耕耘、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文章:咸阳团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铜川市委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