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榆林市青年讲师团走进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1360

按照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青年讲师团”统一安排,11月26日下午,榆林市青年讲师团走进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榆林市青年讲师团讲师、榆林市绥德县县委党校讲师张小兵为榆林化工200余名团员青年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

图片1.png

张小兵从“新阶段新目标、新理念新部署、新格局新变化三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伟大历程,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上一篇文章:榆林市青年互联网直播人才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文章: 团汉中市委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理论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