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一名负责任要靠谱的新陕铀人

更新时间:20年12月01日 点击数:1488

生产运行部团总支部

11月16日至20日,中核陕铀生产运行部团总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并围绕“做一名负责任要靠谱的新陕铀人”开展主题讨论。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坚守初心、不负韶华,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为助力中核陕铀同心多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1606803111276718.jpg

电气检修部团支部

电气检修部团支部积极响应公司安排部署,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11月18日,电气检修部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并围绕“做一名负责任要靠谱的新陕铀人”展开积极讨论。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团员青年们信心倍增,立志强化工作动力、强化系统思维、提升执行力,为决胜完成“十三五”各项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1606803123521856.jpg

分析计量部团支部、保卫保密部团支部、机械检修部团支部

11月19日,分析计量部团支部、保卫保密部团支部、机械检修部团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并围绕“做一名负责任要靠谱的新陕铀人”展开积极讨论。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和信仰刻在心中,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忠于事业、敢于担当,为建设同心多元高质量发展的新陕铀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1606803138467104.jpg

辅助运行部团支部

11月19日,辅助运行部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做一名负责任要靠谱的新陕铀人”展开积极讨论,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将立足岗位、立足本职与“做一名负责任要靠谱的新陕铀人”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系统思维,提升执行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决战决胜信心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

1606803147977973.jpg

综合部室团支部

11月20日,综合部室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团员青年们要领会核心要义,学出信仰之力,学出观念之变,学出奋斗之志,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围绕“做一名负责任要靠谱的新陕铀人”开展的主题讨论,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以实干彰显初心,用奋进践行使命。

1606803156782049.png

化工成品部团支部

11月23日,化工成品部团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做一名负责任要靠谱的新陕铀人”展开积极讨论,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努力拼搏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1606803163723563.jpg

上一篇文章:团汉中市委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合阳县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