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2020年度榆阳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1118

为进一步加强榆阳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力度,提升少先队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能力,增强新形势下少先队服务少年儿童工作水平。11月19日至11月20日,榆阳团区委、区教体局、区少工委联合在区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榆阳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全区各小学50余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1606199528785684.jpg

培训还特别邀请了原榆林市星元小学校长贺莎莲以《初心引领红领巾高歌行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少先队辅导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如何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性开展少先队工作、少先队活动课比赛关键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勉励各位辅导员切实担负起对少先队员进行政治启蒙和价值引领的职责使命。

本次培训班,旨在组织全区基层少先队辅导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要求,提升少先队辅导员工作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工作能力,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少先队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文章:中国少年先锋队榆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水务集团团委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