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双十一”前,“我”给快递小哥送“快递”

更新时间:20年11月11日 点击数:1174

为快递从业青年群体办实事,当好新时代青年的“贴心人”。11月10日,共青团宝鸡市委、宝鸡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宝鸡市邮政管理局、中建路桥宝鸡虢磻渭河大桥项目部开展“传递冬日温情 关爱快递小哥”慰问活动,深入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及基层末端网点,向奋战在一线的快递青年送去关爱和温暖。

1605147111504233.jpg

宝鸡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李军,宝鸡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清岩,中建路桥宝鸡虢磻渭河大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于墨军一行先后来到德邦宝钛路快递分部、顺丰速运分拨中心等快递企业,与快递小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团工委建设情况、企业应对旺季生产的保障措施、快递从业人员的生活和工作等情况,为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送去价值两万元的苹果200箱。“你是我们最想见的陌生人”“平安送快递,我们不着急”“因为有你,世界很近”等爱心话语贴满整箱苹果,为这次慰问增添了不少暖意。

慰问组表示,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不畏辛苦、昼夜奋战,为“双11”快递业务旺季提供了有效的服务保障。快递企业要在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加强人文关怀,合理安排员工作息时间,确保从业人员人身安全,实现旺季生产生活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同时勉励他们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快递行业发展这个大舞台上实现个人新的突破。要充分发挥行业团工委作用,大力弘扬“小蜜蜂”精神,结合行业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团组织形成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强大合力,推动快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让“快递小哥”真切体验到了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快递小哥”纷纷表示,将把团组织的关怀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更好地为我市市民传递物资、传递需要、传递温情,始终保持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争当市民满意的城市快递“小蜜蜂”,为宝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宝鸡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文章: 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报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