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百面国旗强信念 青春故事进百校 汉中市“双百”宣讲活动筑牢青少年信念基石

更新时间: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1160

10月29日,汉中市第100场“百面国旗强信念·青春故事进百校”宣讲活动在西乡县骆家坝镇九年制学校举行,全校500余名师生参加了国旗赠送仪式,聆听了中航工业陕飞公司职工、“陕西好人”谯思兵的事迹分享,观看了中航工业陕飞公司青年职工带来的航模飞行表演和航空知识讲解。一个个振奋人心又直击心灵的议程,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科技的繁荣发展和祖国的不断强大,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锤炼本领,为祖国发展储备更大后备力量。

2.pn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今年以来,共青团汉中市委在汉中市100所学校开展了以“百面国旗强信念·青春故事进百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累计1.7万余名师生参加。活动以送国旗、送宣讲进校园为主要内容,邀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省五四奖章获得者、汉中市援鄂医疗队成员等组成青年讲师团,通过举行赠国旗、升国旗仪式、青年榜样讲述在各自岗位中斗贫困、战疫情、促发展、献爱心的奋斗故事和成长感悟等形式,生动呈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效激励了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在广大青少年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渭南市委考核合阳县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汉中市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