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共青团武功县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10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深化团员青年节俭意识,培养良好用餐习惯,在全社会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10月21日,共青团武功县委在绿野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主题团日活动。

1603871275636750.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随着一声声坚定有力的誓言,54名少先队员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仪式现场,团员们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团旗行注目礼、奏唱团歌;团县委书记武天骄与校团委书记吴凯龙共同为新团员发放团员证、佩戴团徽,团县委副书记吴苗苗带领新团员学习团章,校党委副书记曾辉给予新团员几点期望,希望广大团员能够不断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武天骄向团员青年介绍了我国粮食产业现状、浪费情况,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团县委青年干部与校领导在校食堂张贴宣传标语,动员团员青年在宣传条幅上签字承诺,号召全体师生向“舌尖上的浪费”说“NO”,用实际行动向团员青年传递节约理念,引领惜食之风,践行健康餐饮新风尚。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为粮食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引领者。


上一篇文章:咸阳市学生联合会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文章: “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2届研支团城南学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