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向善的力量·团团大集”--青春为陕西代言消费 扶贫活动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年09月25日 点击数:1818

9月19日,由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果业集团等联合举办的“向善的力量·团团大集”--青春为陕西代言消费扶贫活动在北京陕西两地同时开启。林依轮、李静、李响等明星代表,王筱磊、孙维、苗阜等陕籍优秀青年代表,主播薇娅、马丁等纷纷亮相直播间,为陕西农特产品发声带货,助力陕西脱贫攻坚。直播中,众多陕西特产上架秒空,产品抽奖秒杀更是将直播间氛围推向高潮。截止9月24日,本次消费扶贫活动总成交额976.6万元,其中,农副产品成交额202.5万,观看直播人数达291万,点赞人数315万。

 微信图片_20200925160758.jpg

9月19日晚6点,北京主会场马丁和小熊直播间“星光闪动”,陕西分会场乐家购物演播室、抖音频道“人头攒动”,“团团大集”在直播平台弹幕刷屏,广大网友纷纷点赞,订单频频跃动、销量节节攀升,陕西苹果、柞水木耳等火爆产品上架便秒空。据团省委工作人员介绍,直播间里的产品个个“来头不小”,依托《全国扶贫目录》和国家扶贫平台,从上千种陕西特产中遴选出50余种消费扶贫产品,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陕西苹果、凉皮等特色美食,也有柞水木耳、空心挂面等新晋网红产品,为陕西消费扶贫加油鼓劲儿!”

 1601021498906647.png

本次活动是团省委落实中省关于消费扶贫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全省团员青年助力脱贫攻坚的集中体现。下一步,团省委将联合陕西果业集团和省青年电商联合会共同推出“青春消费扶贫劵”10万张,50种扶贫产品5折起在陕果集市门店集中售卖,用实际行动为全省追赶超越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省青联赴西藏阿里地区开展 对口援助工作

下一篇文章: “陕西共青团希望工程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捐赠活动在西藏阿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