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眉县百城百校大学生猕猴桃特使暨我为家乡做代言活动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年09月17日 点击数:1397

 2020年9月15日,由中共眉县县委、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太白山旅游管委会、猕猴桃产业园区管委会、共青团眉县委员会、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眉县百城百校大学生猕猴桃特使暨我为家乡做代言活动”在眉县举行。

6.jpg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共招募大学生243名,其中参与线下活动的有132人,所有大学生猕猴桃特使分布在全国21个省、直辖市,69个城市,97所大学,总体呈现参与人数多、分布范围广的特点。

在“眉县百城百校大学生猕猴桃特使暨我为家乡做代言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线上大学生代表为活动的召开发来了祝福视频,两名大学生代表做了发言,眉副县长李倩从谈感想、眉县产业发展情况、为什么要让大家代言以及怎样为眉县发展代言四个方面,给即将踏上行程的大学生们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最后,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宏斌宣布眉县百城百校大学生猕猴桃特使暨我为家乡做代言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邀请宝鸡市电子商务优秀专家李程鹏为大学生们进行了抖音短视频专题培训。活动期间,眉县团县委组织全体大学生集体参观了眉县3.3万吨猕猴桃气调冷库、百贤酒业、齐峰果业、宁渠村猕猴桃现代产业园、陕西兴洲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扶眉烈士陵园。通过开展短视频制作培训、猕猴桃产业链、现代化工业生产线参观以及组织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让大学生们充分了解眉县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特色优势,为进一步宣传眉县猕猴桃、宣传太白山、为家乡做好代言增加底气和信心。

4.jpg

为了便于大学生形象大使开展代言宣传,眉县团县委为每位大学生准备了眉县农业产业、旅游等宣传资料和16G的U盘,U盘中包含眉县全域旅游、猕猴桃产业以及太白山宣传视频等资料,有助于各位同学更好的宣传眉县、讲好眉县故事。

5.jpg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眉县籍大学生全国分布广、文化程度高的宣传优势,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让大学生对家乡有更深入的了解,让眉县籍大学生在外积极为猕猴桃代言,为家乡代言,持续扩大眉县猕猴桃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在宣传好眉县,讲好眉县故事的基础上,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文章:安康市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教育示范活动

下一篇文章: 西京学院:“美丽乡村 青春行动”志愿服务乡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