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武功县开展红领巾书屋捐赠仪式暨流动青少年宫进乡村活动

更新时间:20年09月01日 点击数:1833

微信图片_20200827201418.jpg

为助力脱贫攻坚,发挥青少年宫校外引领和教育职能,关心关爱农村贫困学生共享校外教育资源,把开展扶智活动作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突破口和有效抓手。武功团县委积极争取团市委、市少工委和咸阳市中心医院支持,8月27日在普集街道办闫家村开展武功县2020年“情暖童心·关爱成长” 红领巾书屋捐赠仪式暨流动青少年宫进乡村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7202018.jpg

咸阳市青年宫主任刘宝迎主持活动,普集街道办主任代峰同志致词欢迎。武功县委副书记乔恩平为闫家村“红领巾书屋”授牌,咸阳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马秋玲为咸阳市中心医院颁发“爱心单位”荣誉牌。与会领导为闫家村30余名贫困学生现场赠送了足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827203049.jpg

在闫家村“红领巾书屋”,贫困学生们纷纷挑选各自喜欢的图书,兴致勃勃得阅读起来。乔恩平鼓励贫困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马秋玲表示一定要办好“红领巾书屋”,根据需求及时补充图书,为孩子们提供充足的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咸阳市少工委及咸阳市中心医院为闫家村贫困学生共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图书和文体用品。还给孩子们质朴的生活带来了精彩的艺术体验,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

今后,共青团武功县委、武功县少工委将继续积极争取各方资源,让更多的乡村青少年受益受惠,享受到优质的校外教育,并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作为长期奋斗目标。


上一篇文章:青年带头树新风 紫阳仁和社区举办集体升学礼

下一篇文章: 合阳团县委组织召开青创企业助力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