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榆阳区委举办 “浪漫七夕·相约古城”青年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20年08月25日 点击数:1143

为给单身青年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8月22日,在“七夕”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榆阳区委联合新明楼街道万佛楼社区举办了“浪漫七夕·相约古城”青年联谊活动。为100多名榆阳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青年搭起鹊桥。

IMG_3742.JPG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造型可爱的小蛋糕,美味的咖啡与奶茶,分散摆放的桌椅吧台,为男女青年们的交流提供了自在的空间。为促进男女嘉宾之间的交流互动,承办方特别设置了一系列趣味游戏,参与活动的青年通过“破冰行动”、互动交流游戏、才艺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与特长,让嘉宾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羞涩到开口表白,勇敢找寻心中所爱。最终有十余对青年牵手成功!

IMG_3908.JPG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榆阳青年搭建一个更加真实、直接、安全、实用的婚恋交友公益平台,把服务青年需求与引领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在帮助青年解决交友、择偶、婚姻实际问题的同时,强化青年对情感生活的尊重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对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


上一篇文章:咸阳市青联召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传达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 一年一份坚守,一生一个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