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脱贫攻坚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消费扶贫,榆林青年在行动!

更新时间:20年06月18日 点击数:2526

为进一步助力榆林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落实榆林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榆林市消费扶贫向纵深发展,6月12日,榆林团市委、市扶贫办、市青联、市青企协和市消费扶贫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召开榆林市青年助力消费扶贫产品推介会。

图片3.png

榆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张静,市扶贫办副主任左惠生,市青联副主席柴剑,市青企协党支部书记边国华,市青企协副会长王渊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市青联委员、市青企协会员和青年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榆林市青企协副会长王渊宣读了《榆林市青年助力消费扶贫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以及社会各界青年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争做消费扶贫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图片4.png

榆林市消费扶贫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榆林市消费扶贫产品的种类、质量以及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来自市青联、市青企协的5名企业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消费扶贫产品采购意向合同。与会人员还现场采购品鉴了部分扶贫消费产品。

图片5.png

榆林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张静说,本次推介会旨在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动员优势,激发广大青年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引导榆林市各界青年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推动榆林市形成消费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社会各界青年继续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助力消费扶贫,有效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为榆林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就业,暖了!——汉中保障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记事

下一篇文章: 咸阳:挖掘电商平台潜力 拓展农产品销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