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脱贫攻坚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汉台区委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年05月27日 点击数:1712

按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按照汉中市区纪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5月22日上午,汉台团区委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汉台团区委党组书记李竞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捷、汉中团市委干部张闯、区纪委干部李晨指导会议。

3.jpg

会上,李竞同志代表团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问题查摆。大家发言紧贴主题,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个方面,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区委工作要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竞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决战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反馈,以及省委、市委、区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相关会议精神,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


上一篇文章:咸阳:挖掘电商平台潜力 拓展农产品销售市场

下一篇文章: 宝鸡市陈仓区:51名农村青年“变身”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