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中国(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省级示范活动在汉中举行

更新时间:20年05月21日 点击数:1874

1590049492159643.jpg

5月19日上午,由团省委、省青联主办,汉中团市委、市青联承办,中国移动汉中公司团委协办的“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暨“青年榜样说”——“中国(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省级示范活动在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举行。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敏,汉中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洋出席活动,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青年职工60余人参加活动。

1590049467449524.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张敏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公司青年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把个人理想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认真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在各自岗位上以榜样为动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未来的人生中书写更加精彩绚丽的青春华章。

1590049502985183.jpg

刘洋为第19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汉中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颁奖

会上,张正良、周莉两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李娟、杨志梅两名“陕西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奋斗经历和学习寄语精神生动的讲述了自己的青春追梦故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交流互动环节,与会青年结合自身生活、工作中的困难疑惑同分享团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增加了与会青年对青春梦想的渴望和奋斗追梦的动力,使大家真实地体会到,只有努力付出,才能创造出美好未来,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青年典型学习,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活动全程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省广大青年进行了分享。

1590049558327004.jpg

本次分享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五四寄语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通过青春榜样故事分享,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神木市委:走进校园“面对面”关爱困难留守儿童

下一篇文章: 宝鸡团市委举办“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战“疫”英雄·青春赞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