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宝鸡市各界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年04月27日 点击数:1855

时隔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陕西,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强大动力。宝鸡广大团员青年备受鼓舞,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岐山县委书记苏云妮:习近平总书记本次来陕考察,所到之处,始终聚焦的是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始终坚持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共青团组织也将继续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始终不忘为民初心,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把广大青少年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积极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等各项活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社会进步,服务青少年成长,始终坚持把奋斗融入实践,推动团的事业取得新发展,不断谱写开拓进取、务实有为的青春篇章。 

团眉县县委干部李黛诗: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先后到了商洛、安康、西安等地,虽然没有来到宝鸡,但依然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我们宝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对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情况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青年驻村队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奉献青春力量。

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赵婷:4月的三秦大地,春意盎然,从商洛、安康到西安,一路走来,习近平总书记谈生态保护、谈脱贫攻坚、谈疫情防控、谈复工复产、谈恢复社会生活秩序、谈发扬西迁精神、谈继承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他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和殷殷嘱托,为陕西干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牢记嘱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陇县城关镇团委副书记王锋: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到陕西考察,让人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要求,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敢于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线磨砺自己、锻造自己,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宝鸡市疾控中心医师赵坤:2020年,全国人民要战疫情,也要决胜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考察,给三秦父老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也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延安精神是广大党员的力量源泉,“西迁精神”是爱国主义的最好诠释,秦岭山峦大地上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让青春在陕西这片热土上绽放绚丽之花。

宝鸡中学语文教师樊宝玲: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深入学校,关注学生健康和安全问题,他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勉励学生要强身健体。作为一线教师,我们要切实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在复课过程中,不仅要思考如何将居家隔离期间学生学习的知识漏洞补充起来,更要思考如何在当前的特殊时期用丰富的活动、适当的运动、劳逸结合的学习方式锻造学生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让我们祖国的未来蓬勃成长!

陕西机电学院团委专职团干部聂璐: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全面战胜疫情、有序复工复学注入“强心剂”,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校共青团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弘扬优良传统、创新思想观念、采取有力举措,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智慧团建为主要抓手,深化班团一体化改革,强化团学组织建设,激发学生社团活力,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努力营造色彩纷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氛围。

宝鸡市金台区东仁堡小学教师苟玉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我深有所获,为我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有信仰和责任,牢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 继续扎实落实教育扶贫任务,在自己的岗位中扶贫扶智,浇灌希望之花,弘扬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团委书记张婧: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高标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抓实经济发展,以“在路上”的责任感、“在肩上”的使命感、“在弦上”的紧迫感,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助力宝鸡金融发展大局不放松,扛起责任,为民担当,按照立足陕西,服务企业的根本宗旨,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西凤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朱小倩:习近平总书记温暖提气、振奋有力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温暖、倍增干好工作的动力与信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共青团干部,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解其精神内涵,牢记总书记嘱托,带领西凤集团青年职工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奋力谱写企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渭滨区西部计划志愿者雷子瑞:在疫情阻击战取得积极成效、复工复产有序进行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我作为陕西青年深受鼓舞,倍感亲切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当代年轻人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方向,我也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积极践行“延安精神”“西迁精神”,肩负理想使命,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让青春和热血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

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李霞:4月,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对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攻坚、青少年发展等进行了考察调研,在21日安康之行中,他提到青少年发展应当“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温暖贴心。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总书记的牵挂就是我们的志愿初心,我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青春之我,心存热爱,永远向前。

 


上一篇文章:铜川市团员青年掀起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下一篇文章: 延安团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