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通知公告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关于2019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的通报

更新时间:20年01月22日 点击数:9205

各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团委,各高校团委: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履行团员义务的重要载体。为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自2019年年初以来,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充分发动团员积极参与答题,将“青年大学习”活动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形成了讲政治、爱学习的良好氛围。

根据年度参与答题统计结果,经团省委研究决定,对团韩城市委、团安康市委、团汉中市委、团铜川市委、团咸阳市委等5个市级团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团委、西京学院团委、陕西科技大学团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长安大学团委、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团委、西安医学院团委、西安航空学院团委、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团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等13所学校团委,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被通报表扬的先进单位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将“青年大学习”活动与团组织生活有机结合,总结经验,持之以恒,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附件: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先进单位名单.docx



上一篇文章:第一批公示|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明细(截至2月1日22时)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陕西省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自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