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2020年陕西省暨西安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更新时间: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2339

2020年1月11日,陕西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行,省发改委、省文明办、西部机场集团、长安大学等21家单位以及来自高校、地铁、公路、机场等系统的3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及铁路青年代表参加仪式。


1578897063933945.jpg


活动中,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对参与春运的志愿者和一直关心支持我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578897085316480.jpg


他指出,青年志愿者要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要服务平安春运,彰显陕西精神,把陕西奋力追赶超越的新形象、新姿态融入到春运志愿服务各个岗位、各条战线,汇聚新时代陕西精神,讲好陕西故事,推动“三个陕西”建设;要立足实践之基,展示青年形象,广大志愿者要立足岗位、积极热情,展示新时代陕西青年值得信赖、堪当重托的良好形象,体现国家力量和民族希望。


他强调,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要以春运“暖冬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春运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全运会志愿服务练兵作战主阵地,为办好全运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等一行前往旅客服务中心、值机K岛、安检口、志愿者之家等春运志愿者服务岗位,看望慰问春运期间在岗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及机场职工。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赴山阳、岚皋两地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