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渭城区委开展“学习梦桃精神 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主题团(队)日活动

更新时间:19年12月13日 点击数:1647

习近平总书记对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既表达了对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劳动者的亲切关怀,又体现了对咸阳发展的关心重视。为进一步引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向深入,12月6日下午,团渭城区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街道团(工)委、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团干、风轮小学“梦桃中队”及第一初级中学部分优秀师生代表,开展“学习梦桃精神 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主题团(队)日活动。


1576220230164790.jpg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秩序井然。讲解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介绍了赵梦桃及赵梦桃小组的光辉事迹,纪念馆中展出的照片、学习笔记、获奖证书、奖章等,生动彰显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以及“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的“梦桃精神”。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梦桃纪念碑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再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亲切勉励》和省委书记胡和平传达习近平亲切勉励时的讲话精神,风轮小学“梦桃中队”集体朗诵诗歌——《那年那月红桃开》,向赵梦桃致敬。


1576220264251257.jpg

1576220264425894.jpg

1576220264837674.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赵梦桃及赵梦桃小组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相统一,争做传承“梦桃精神”的青年先锋。


上一篇文章:团中央督导组赴韩城市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文章: “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