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延安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19年12月13日 点击数:2229

12月10日上午,延安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延安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十指导组副组长白小旭、成员郝彬媛、团省委统战部部长胡晓彤到会指导,延安团市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通报了延安团市委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晓斌代表延安团市委领导班子做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地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剖析根源并提出科学的整改措施。


团省委统战部部长胡晓彤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延安团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推进青联改革、创新少先队工作品牌等6个方面的反馈意见。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白小旭副组长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筑牢夯实理论基础,不断增强对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的能力;二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要以主题教育为推动,聚焦主责主业,部署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推动延安共青团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最后,高晓斌代表延安团市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团市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下一步要在抓好问题整改、深化主题教育、聚焦主责主业、改进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一是不懈怠、不松劲,坚持学习强素质;二是不回避、不遮掩,直面问题抓整改;三是不护短、不手软,一抓到底正风纪;四是不畏难、不退缩,坚定信念敢担当,努力打造一支务实、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团干部队伍,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延安共青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章:“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合阳

下一篇文章: 特能集团庆华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