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洛川县委开展 “图书捐赠帮扶成长”活动

更新时间: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1396

为强化团组织引导带动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职能,帮助留守青少年儿童点燃青春梦想,深入实施“情暖童心”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程,积极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共青团洛川县委开展“图书捐赠帮扶成长”活动,按照学生不同年龄阶段挑选图书,图书品类涵盖中外名著、科技图书、少儿科普书籍、童话等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课外读物。11月25、26日洛川团县委走进全县各乡镇、社区、学校,将近1000册爱心书籍送到了4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手中。


微信图片_201911271706455.jpg


知识改变命运,读书成就未来。本次“图书捐赠帮扶成长”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指示精神,有利于帮助贫困留守儿童树立“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阅读理念,打开一扇看世界的窗口,也是洛川团县委扎实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成长、拓展少先队活动的具体工作,同时为洛川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出新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特能集团庆华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文章: 安康市部署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