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媒体聚焦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我和我的祖国”全省青少年合唱展演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

更新时间:19年09月23日 点击数:1102

9月22日晚,由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全省青少年合唱展演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省广播电视大剧院举行。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颁奖。

此次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而发起的。展演总决赛中,小学组采取视频评比的方式,中学组采取现场展演评比的方式进行角逐。活动现场,10支中学组合唱队依次上台展现风采,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肖云儒、贠恩凤、冯健雪、米东风、安金玉、任勇、郝萌等7位我省著名文化学者、艺术家和歌唱家担任评委。最终,小学组、中学组各10个合唱团分获一二三等奖。 (记者 杨静)


上一篇文章:在志愿服务中传递爱与希望——全国4所高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商洛的故事

下一篇文章: 《为人民谋幸福: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发布: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