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走进汉中

更新时间: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2988

图片1.png

6月26日,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讲师团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汉中,分别在航空工业陕飞和陕西汉江技工学校开展了2场分享会。陕西省国防团工委书记罗祎萍、共青团汉中市委书记刘洋出席活动,航空工业陕飞干部职工、陕西汉江技工学校教职工学生等1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3.png

会上,三名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成员赵琦、轩浩、王思睿分别结合自身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生动的讲述了自己的青春追梦故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交流互动环节,与会青年结合自身生活、工作中的困难疑惑同分享团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增加了与会青年对青春梦想的渴望和奋斗追梦的动力,使大家真实地体会到,只有努力付出,才能创造出美好未来,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青年典型学习,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活动全程通过微博向全市广大青年进行了直播。

本次分享团走基层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青年化,通过青春榜样故事分享,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走进宝鸡

下一篇文章: 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共青团靖边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