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渭城区委举办青年大学习·渭城青年大讲堂活动

更新时间: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2535

微信图片_20190614084311.jpg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凝聚青春力量,服务青年成长成才。6月13日上午,团渭城区委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争当薪火传人”为主题的渭城青年大讲堂举行。

活动邀请武警咸阳支队警勤中队政治指导员陈伟从回溯五四运动爆发的前因后果、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立鸿鹄之志 当薪火传人”四个方面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发生过程和历史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勉励青年们在践行五四精神过程中,应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念,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高擎五四精神火炬,在强国征途上书写青春华章。

各街道团工委、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总、支)委团干部,辖区各学校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学区总辅导员、学区下属学校大队辅导员以及全区青年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文章: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共青团靖边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青联开展“助力扶贫,与爱同行”为山区孩子送教扶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