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2078

e865238a11fb8d8a28faeaca9e38ac7.jpg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团省委组织机关及有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青年代表共计6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和期望。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好五四精神,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开辟和指引的道路,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民族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学习好,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总书记在4月1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扎实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宣传好,要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运用青年喜欢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到“四个讲清楚”,让青年更深刻地理解五四精神。三是贯彻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勇于担当负责,做好陕西青年工作,为发展“三个经济”、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省青联赴咸阳开展 “手拉手送关爱”公益活动

下一篇文章: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工作培训班在富平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