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青春心向党·绿染大秦岭”——团省委、省青联保护秦岭植树护绿活动

更新时间:19年03月12日 点击数:2994

3月9日上午,团省委、省青联在周至楼观台葵花园开展“青春心向党·绿染大秦岭”植树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出席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王惠、省青联副主席崔程、曲江楼观台管理办公室主任颜可等出席活动,省青联各界别及省青企协、省青科协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2.png


徐永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保护母亲河行动20周年”也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本次植树就是青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与度、贡献度的具体行动。近年来,团省委、省青联持续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开展植树护绿行动,为推动陕西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应有作用。徐永胜号召,广大青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参与植树护绿,传播绿色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提升生态环保意识,争做绿色发展的宣传者、传播者、执行者、实践者,为维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陕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学习了植树方法要领和简单热身后,全体人员互相协作,与家属、好友、同事一起栽植樱花树苗。

 

66.jpg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举办苏陕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对接暨市级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 2019陕西省“关爱大美秦岭•共建绿色家园”全民义务植树护绿联动行动在蓝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