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更新时间:19年01月03日 点击数:2766

按照《团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安排,继2018年12月24日团省委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后,2019年1月2日,团省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0fbf51311171d11025efc4dff9e0b06.jpg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讲政治是“立身之本”》。随后,9名处级干部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普遍认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着眼于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治成效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政治性是共青团组织第一位的属性,团干部要一以贯之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上、坚决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

会议要求,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要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持之以恒改作风”三个专题,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集体学、党员个人主动学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处以上干部要对照机关党委(人事处)编印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重点学习资料参考目录》列出学习清单,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积极交流发言,做到边学边改,知行合一,切实提高专题教育实际成效。

本次会议还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关于强化有效措施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

 


上一篇文章:陕西“快递从业青年关爱服务”工作座谈会 成功召开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