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段小龙同志赴团省委“两联一包”扶贫点吴堡县检查驻村扶贫工作

更新时间:18年12月24日 点击数:2347

   2018年12月21日,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同志赴吴堡县寇家塬镇慕家塬村,实地检查团省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与吴堡县委主要领导就脱贫攻坚工作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181224174048.jpg

   小龙同志首先到窛家塬镇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他们的宿舍详细了解住宿条件,并就饮食、生活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发扬团干部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基层艰苦的条件下做出积极的贡献,并表示团省委作为驻村工作队员的娘家和大本营,一定会全力支持和保障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24174057.jpg

   之后,小龙同志到慕家塬村委会驻村队员工作的办公室,仔细查阅了驻村工作日志,询问了驻村工作进展,对团省委干部帮扶的重点贫困户脱贫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深入贫困群众,主动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驻村帮扶的作用。

   小龙同志还到团省委帮扶建立的助农果园,实地查看了苹果树的栽植和存活情况,询问了果园建设及果树栽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进一步协调果业等相关部门,在果园建设及果树栽培技术等方面为村里争取更多的扶持。

   期间,小龙同志与镇、村干部,就落实脱贫攻坚中省政策要求、做好全村整体脱贫考核验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举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暨第六届陕西好青年颁奖典礼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西部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高校巡回分享活动圆满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