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宁陕县委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6月30日 点击数:406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6月28日,宁陕管理所联和团县委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宁陕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文波、共青团宁陕县委书记吴亚瑾、西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杨尊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行人前往筒车湾敬老院,开展“青春共携手,情系夕阳红”慰问演出。歌舞《舞动中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演员们的倾情表演点燃了老人们的热情,宁陕管理所、团县委的演员们一一登台,轮番献艺,带来了歌曲、舞蹈、情景剧等6个精彩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慰问演出在《我们的高速人生》情景剧中圆满落幕。

随后,一行人来到宁陕管理所,由宁陕团支部向广大青年职工分享“一学一做”主题团课。通过解读“一学一做”具体内容、背景及目的,引导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学做结合平稳有序、青年团员思想引领、立足岗位追赶超越、志愿服务张弛有度、团建品牌提档升级等五方面,分享宁陕管理所“一学一做”具体措施,介绍近期团建工作重点。团课分享结束后,团县委书记吴亚瑾分别向宁陕管理所、宁陕收费站颁发了共青团员先锋岗奖牌。

宁陕管理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活动,增强“四个意识”,传承民族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创全国共青团员先锋岗。

上一篇文章:团高陵区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篇文章: 陕西移动团委通过网络直播创新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