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开展省级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7月15日 点击数:3513

7月14日下午,团省委在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第五保修厂开展省级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同志参加活动,并和第五保修厂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省级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集体--第五保修厂小修班团员代表围绕创建工作进行承诺。
 
小龙同志指出,开展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掘展示先进团员集体,发挥广大团员先锋作用的重要活动,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打造示范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的标杆和榜样。要按照团中央的要求做好创建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理论走在前,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干在前,突出先进性标准、急难险重冲在前,自觉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纪律规矩守在前。他强调,创建工作不能一蹴而就,要成为整个系统、整个行业的先锋,需要不断努力、不断积累、不断提高,需要创建集体中的每一位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共同付出。他希望,全体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建功先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小龙同志还听取了公交总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和团委“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汇报,并到检修车间实地调研,同小修班的全体职工进行了交流。
 
团西安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于海夫,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豫川等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文章:科技团工委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汉中市委开展“一学一做当标兵 共青团员争先锋”市容环境综合治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