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4月28日 点击数:3486

根据我校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安排,4月2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2017年青马班学员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参加“中国航天日”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员们参观了“中国航天日”主题科技展。展览通过实物、模型、视频影像等形式,为学员们展示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我国的载人航天、北斗工程、深空探测等技术;以及航天技术在百姓生活中的应用等内容。学员们还观看了“星天其志强国梦”优秀剧目《华航西迁》,这个讲述老一辈华航人怀揣航空梦想,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由相对优越舒适的南京,义无反顾奔向条件艰苦的大西北,扎根西北,为我国航空事业无私奉献的故事,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位学员。

学员们在感谢能够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团员青年的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陕西省委 关于在全省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 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团未央区委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打造青年铁军”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