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汉台区铺镇中学团委举办“一学一做”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5月15日 点击数:32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汉台区铺镇中学团委组织板报评比小组对各班“一学一做”黑板报进行评比打分。



在校团委的发动和要求下,各团支部经过了精心设计和选取材料,紧靠“一学一做”主题,用颜料和粉笔绘出了对共青团的热爱,写出了对“一学一做”的深刻理解。通过板报评审小组严格公正的评比,高二(6)班摘得桂冠,高一(5)班、高二(3)班、高三(1)班获得二等奖、高一(1)班、高二(8)班、高二(1)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一学一做”黑板报主题评比不仅是一次宣传教育活动,更是一次实践教育,使团员在活动中深化对“一学一做”的学习、理解和实践,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深刻的影响和教育。

上一篇文章:团未央区委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打造青年铁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汉滨区委开展讲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