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同志一行调研灞桥区智慧团建工作

更新时间:18年08月30日 点击数:2743

8月28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同志一行赴灞桥区调研智慧团建工作。
团灞桥区委书记芮小刚向贾琳同志汇报灞桥区近期共青团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灞桥区智慧团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相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区教育局郑伟局长与西安市第五十五中学团委书记胡懿分别向贾琳同志介绍了区教育系统智慧团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中学共青团工作的相关情况,郑伟局长表示作为灞桥共青团工作的重要领域,历来十分重视区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一定会大力配合推进智慧团建工作。
贾琳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灞桥区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灞桥区团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肯干,着力打造城郊区共青团工作的示范样板。
最后,贾琳同志就灞桥区共青团工作尤其是智慧团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
一、全力推动共青团智慧团建工作。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智慧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智慧团建”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要认真梳理团组织架构,加快节奏,提高效率,严格按照团省委智慧团建工作推进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工作;要加强宣传,有序推进,尽快实现团员青年信息电子化。
二、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强化部门沟通交流,加强横向联系,共享信息资源,利用今年村“两委”完成换届的有利时机,以推动智慧团建工作为契机,紧密依靠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促进村团组织健康发展。进一步摸清基层底数,大力促进非公企业以及民办学校团建工作有序开展。
三、持续强化团组织政治思想引领作用。聚焦共青团工作的主责主业主线,突出团组织政治属性,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展现团员青年精神风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团陕西省委任军、孙超、团西安市委吴一旻、吴涛、区教育局白莉等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一行赴碑林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篇文章: 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