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今年新增20个川籍高职招生指标

更新时间:08年05月30日 点击数:658

      5.12汶川特大地震,严重影响四川省及我省部分地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和工作。为确保考生安全,维护考生利益,教育部决定出台为灾区考生高考延考政策。省教育厅决定给受灾地区增加40个高职院校招生指标,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政策,争取到20个川籍高职院校招生指标,并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增强灾区考生的就读保障,支援灾区重建。
 
      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学谦说,这20个指标是省教育厅对学院高度信任的体现,也是学院公信度在社会各界不断提升的证明,同时也反映了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训室等教学硬件设施建设、学生管理和后勤保证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
 
      目前,学院正在通过加强网络宣传力度,增加招生简章的发放量等方法,为灾区考生提供更多地选择机会,另外学院在四川的招生力度会比往年有更大的投入,争取多接纳灾区的考生,一方面增加受灾考生的就读保障,另一方面也希望增强他们战胜灾害的勇气和信心,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缴特殊团费,献特别爱心---我省各级团组织积极为灾区学校重建募集捐款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为略阳县送去200万元希望学校建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