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熊宁先进事迹报告团感动延安青年

更新时间:08年05月30日 点击数:812

 
      5月23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西安市委联合组织的熊宁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延安宾馆大礼堂举行。来自延安大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市区高级中学的学生团员、市直有关单位的团员青年、市青联委员以及武警战士共7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飚在延安宾馆亲切接见了报告团一行。郝飚对熊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延安作报告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熊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道德观与时代精神统一;弘扬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当代青年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崭新风貌。熊宁同志的高尚人格非常值得延安人民、特别是延安的青年同志学习。他同时表示,在全国上下积极开展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熊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延作报告非常及时,报告会必将给延安人民送上一份丰富的精神食粮。
 
      报告会上,熊宁同志生前的挚友、同学、老师和亲人饱含热情地讲述了“西安最美丽的女孩”、“优秀青年志愿者”熊宁可贵可敬、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一次次地感动着台下的听众。大家含泪听完报告后,一致认为,熊宁的可贵之处在于她纯洁的心灵,平凡的事迹。支撑熊宁的精神力量,完全是其发自内心的、不求名誉的善良,熊宁同志的高尚人格和可贵品质,永远值得当代青年学习。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熊宁同志的奉献精神,以她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树立高远之志,夯实成才之基,力行高尚之德,为推进跨越发展、构建和谐延安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为略阳县送去200万元希望学校建设资金

下一篇文章: 陕西青年志愿者吕莹康参加救援和防疫工作的日记:映秀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