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省科技系统200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更新时间:08年03月28日 点击数:1198

 
  3月26-27日,省科技系统200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科技工委书记刘国泰到会与团干部进行亲切交流,省委科技工委副书记张书玲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科技团工委书记朱晓卫做工作报告。省委科技工委宣教与群团处郑胜金处长做会议总结。会议表彰了科技系统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科技创新创效先进集体、优秀团干部。科技团工委委员、各科研院所、直属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科技工委副书记张书玲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努力为青年服务,引导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使他们坚定信念、积极进取,投身创新,在科技创新和科研开发中,作出新贡献。
 
  在座谈总结会上,省委科技工委宣教与群团处郑胜金处长宣读了“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向优秀青年志愿者熊宁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关于开展向优秀科技工作者冯水龙同志学习的决定”,并提出了科技系统团组织学习安排意见,要求系统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自觉对照两个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完善自我,服务社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科技团工委还组织了团干部“迎奥运、爬骊山”活动。

上一篇文章:让熊宁重生 让爱心传递——团西安市委、西安志愿者协会开展大型志愿者集中招募、注册活动

下一篇文章: 西安市临潼区团委组织开展“让熊宁重生 让爱心传递”千人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