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宝鸡团市委举行青春创业行动扶持贷款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08年03月31日 点击数:905

 
  3月27日下午,团市委与市劳动局联合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了宝鸡市青春创业行动扶持贷款发放仪式。团省委书记卫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社荣出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宝鸡市青春创业行动是团市委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民创业、家庭创业、自主创业”、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全民创业的若干意见》和团省委《关于实施“成功创业计划”》,围绕大局,服务青年,以“创业就业拓新路,成才发展促和谐”为主题,从07年9月份开始启动和实施,以确定青年创业对象、开展青年创业培训,通过政策扶持,进行跟踪服务等环节,引领和带动青年创业和再就业,全力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创业发展,成长成才,为推进“三个率先”、建设和谐奋进新宝鸡建功立业。
 
 
  团省委书记卫华、市政府郭市长分别代表团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站在全局的高度,就全民创业和再就业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对共青团组织在全省率先启动实施青春创业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各级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全民创业、青春创业行动中如何发挥职能,服务青年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为全民创业和青春创业行动指明了方向。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艰苦创业的精神,积极投身全民创业和青春创业行动的热潮中,为和谐奋进新宝鸡建设,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用美好的人生年华去谱写壮丽的青春凯歌!
 
  当天,来自12县(区)的团委书记和20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在仪式上共向62名创业青年发放扶持贷款203万,贴息20多万元。共举办宝鸡市青春创业行动(SYB)培训班5期,培训各类创业青年354名。

上一篇文章:咸阳团市委以实际行动弘扬熊宁精神引领社会新风

下一篇文章: 把熊宁用生命点燃的志愿火炬传承下去----共青团陕西省委举行熊宁与志愿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