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商洛进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初选工作

更新时间:08年01月11日 点击数:1171

 
      2008年1月8日,商洛团市委在商洛技校进行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初选工作。
 
      按照北京奥组委、团中央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安排,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将从我省招募100名赛会志愿者,其中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80名、残奥会赛会志愿者20名。截至2007年12月20日,我市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人数78名。团省委分配给商洛 初选名额3名。为了真正选拔出一批热心于志愿服务活动、日常工作表现突出、外语口语能力较强、具备赛会所需职业技能、能充分展现我市志愿者风采的赛会志愿者。团市委进行了严格 的笔试和面试,考试内容包括奥运知识、礼仪常识、中国传统文化、北京历史文化、医学常识、紧急救护、涉外礼仪、安全风险防范、英语等。经过激烈的角逐,谷勇、崔瑞娟、王博名志愿者被选中。如果能顺利通过下一轮全省的选拔考试,他们将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

上一篇文章:汉中6名奥运会志愿者通过初选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首批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选拔复试考试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