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省直机关团工委向黄龙县石堡镇小学送温暖献爱心

更新时间:08年01月14日 点击数:1171

 
  乘着冬日的暖阳,1月8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顺民、副书记王锦春、工委委员、副巡视员杨学红带领工委部分干部、省直机关团干部代表一行十人来到黄龙县石堡镇小学,向该校捐赠一批电脑、打印机等急需的教学设备,把省直机关团员青年的一份爱心带给了山区的孩子们。

  捐赠仪式上,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顺民向黄龙县石堡镇小学捐赠了电脑等教学器材。小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如何管好用好这批电脑,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不辜负大家期望的决心。工委副书记王锦春勉励黄龙县石堡镇小学师生要秉承先进的办学理念,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为黄龙和陕西的发展作出贡献。

     这次捐赠活动是今年8、9月份省直机关团工委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在省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希望工程’献爱心扶贫捐助”的活动,呼吁大家关注贫灾地区、关注教育、关注未来,奉献一份爱心,共捐助资金3万余元。经多方深入的考察,在工委的协调下,把这笔捐款用来资助黄龙县石堡镇小学,用于改善该校的办学条件。此次捐赠活动在黄龙引起了很好的反响,群众们称赞是新的一年开始之际的一件善事,在寒冬里为黄龙带去了春意。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首批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选拔复试考试昨举行

下一篇文章: 西安市青少年生态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生态科普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